没有玄武只能开到这了QAQ

擦。。飙泪了。。嘤

小真: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

我CPU也坏了NO MORE ME!!!!!!!!!!!!!!!!!

高能磷酸键:

昨天看到张副下跪求婚的那张的场照一个没把持住磨了一条鱼,用的是之前安文逸是专门写张新杰X我的同人写手的脑洞OJZ你们看看就好OJZ等我把离岸填完我就把这篇全文撸出来么么哒w【果然还是深井冰的文风适合我OJZ

标题肯定不是这个标题

OOC

好了请你们务必督促我在20号把离岸填完好嘛好嘛!!


“你好,那本张新杰x我的本子《XXXXX》(名字谁来给我想一个哦)还有余本吗?”

“嗯,还有,要几本?”

安文逸从摊位的一堆本子里抬起头,心里却有如一万匹草泥马奔过。

卧槽?!...

为了上面那文转一发

海星星:

无敌最俊朗+七叶一枝花~~【他这样的技术,装备还用得着骗?】基友点的这对CP!想想还挺萌XD

甜!😂😂😂😂😂😂😂😂

BACK UP

之前想的伞修片段没有时间画,不过脑补亲一个还是可以的,嘴对嘴XD

图在第二张,看我第一张帅吗

“……”

“……”

“沐秋,和你商量个事”

“什么”

“香菇炖鸡我尝够了,下次换成老坛酸菜呗”

“滚,有本事你先别抽烟”

“那这次最后一击还是归我”

“我亲爱的叶修同志你还要脸吗”

“没脸了,脸都给你了”


羞羞呆【呸

简直笑岔气了要

炉心糖:

不知为何战队要求拍这么一张照片,于是——(x

博主真的是粉!!!()

原梗→【戳我】,原图身高真的非常轮回(x 而且炫酷的pose必须适合炫酷的轮回(๑•̀ㅂ•́)و✧(你走


简直要笑昏过去了hhhhhhhhh

笼笼菇:

Po主脑子有洞挖成坑最后一弹  《Flappy RongYao Bird3》完结篇

最后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崩坏!请务必先看完前两弹再打开!!!

谢谢这两天各位太太们的观看,po主也玩得十分开心~

明天po主要上课了,大概就不怎么会在线了······

【顺带求助一个·····谁有会声会影安装包····...

苏沐秋你哥废物连辆破车都躲不过。。我觉得叶神就是会这么说!!QUQ!!

Dymelo-七夏:

全职喵 again【。


本来想画兴欣喵们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刷伞哥上线


我觉得这是充分体现我心灵干净的一回


其实没什么橙叶不过沐橙都出来了我就满打上这个TAG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茶:

继续练练……

今天应该不会被PB了!!!、

顺便把PB掉的图改了一下TTvTT一起发发


【双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这里再转转!

胃之星:

 生日当天手机撸丢了一截哭晕


张佳乐小时候有点缺锌,头比身子大,没别的毛病,就俗称多动,直接导致他长大以后还是脑子不好使。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特古怪,超凡脱俗,不似常人。他爱好在淋浴间唱迟志强,唱得声情并茂,穿粉红T恤,还特逗逼,老产生一种自己特别沧桑浪子潇洒不羁的错觉。


他们刚进队那会儿住一个间,孙哲平先扛着旅行包进驻,张佳乐非要抢睡上铺。

孙哲平觉得自己还是够高风亮节的,他瞟瞟张佳乐那猴子样,问他:“你睡觉老实?”

其实是怕丫半夜起来上厕所一脚踩出自己的肺来,孙哲平之前跟他凑合过一张旅馆...

霸图拆迁队韩张一家

我的妈呀!!!

茶乐:

表个白~好喜欢 @皇飞雪+飞雪连天。 的韩张ABO《不可说》啊啊啊!!

画风不对色弱什么的都忽略吧QAQ


TUT啊啊啊嘤嘤嘤

奶油花:

太遲啦555
撸太長得分兩張不然一直上傳失敗…

1 / 2

© 花御堂 | Powered by LOFTER